情感驿站

我是真的变了吗?

86回复 阅读 7200

标签

个人变化 离异 情感求助
展开全文
一键安装官方客户端
江城热点及时推送 阅读体验更流畅

3人点赞

查看更多

值得推荐

全部回复

三不之说哈 初中一年级

加油

xcc001 硕士三年级

离婚的人和没有离婚的人思想是不一样的,跟未婚的人思想也不一样。很多东西你觉得没什么,可潜意识里透露出来的信息,会很伤人,Z简单的例子:离婚的女人把钱看得很重,只要有钱,打着感情的幌子,甚至不介意当小三

哈哈哈哈水 小学六年级
xcc001发表于 2019-05-16 07:36 离婚的人和没有离婚的人思想是不一样的,跟未婚的人思想也不一样。很多东西你觉得没什么,可潜意识里透露出来的信息,会很伤人,Z简单的例子:离婚的女人把钱看得很重,只要有钱,打着感情的幌子,甚至不介意当小 ...

她们觉得我离婚了,状态会不好就该在家不该每天跟另外一个朋友出去玩,女性好友。然后不该跟异性聊天。然而我昨天发现,她们太装了,嘴里说我玩的人不好,确总是出来让我叫别人。真的是哎

wpingwp 硕士三年级

我觉得变化是很正常的啊,普通的生活都会让我们慢慢改变,何况是结婚离婚这样的人生大事情。你想,河水一直在流,我们怎么又可能站在河里真的一动不动。

但是,改变又不见得是坏事,只要不违法乱纪,让自己开心的改变有什么不对呢。其实,有时候,放弃某些旧时的朋友,认识新的朋友,也是人生中必然的改变。

xcc001 硕士三年级
哈哈哈哈水发表于 2019-05-16 08:13 她们觉得我离婚了,状态会不好就该在家不该每天跟另外一个朋友出去玩,女性好友。然后不该跟异性聊天。然而我昨天发现,她们太装了,嘴里说我玩的人不好,确总是出来让我叫别人。真的是哎

我老婆的表姐、表妹里有好些美女,第一眼看到的时候会让人惊叹。不过,凡是漂亮的都离婚了。她们的共性:为人处世方面没话说,可以说是女人中的典范,游离于男人之间,游山玩水,没个正经的工作,曾经的她们也都是相夫教子的好妻子,干着一份不错的正经职业。有很多人愿意娶她们,可习惯了丛林中嬉戏,不愿回到鸟笼。对于她们,我丈母娘的态度严厉,平时以家为单位串门、吃饭、游玩都可以,但是不允许我媳妇单独去,不允许走得很近。

别昨天 博士一年级

楼主 我们也认识一下 这样就不会有人说了

诗梦诗水 初中一年级

不是我变了,是世界改变了我

无心之人 高中三年级

你开不开心和她们怎么议论你,哪个更重要?

风信子2016 高中二年级

自己出去玩咋了,谁还不能放松一下

从头开始123 大学四年级

换个新圈子重新生活吧

哈哈哈哈水 小学六年级
三不之说哈发表于 2019-05-16 06:23 加油

谢谢陌生朋友

哈哈哈哈水 小学六年级
wpingwp发表于 2019-05-16 09:20 我觉得变化是很正常的啊,普通的生活都会让我们慢慢改变,何况是结婚离婚这样的人生大事情。你想,河水一直在流,我们怎么又可能站在河里真的一动不动。但是,改变又不见得是坏事,只要不违法乱纪,让自己开心的 ...

只能说经历的东西不一样。其实我觉得大家都是一类人,只是她们把自己装的很端庄

哈哈哈哈水 小学六年级
别昨天发表于 2019-05-16 12:45 楼主 我们也认识一下 这样就不会有人说了

哈哈

哈哈哈哈水 小学六年级
诗梦诗水发表于 2019-05-16 13:09 不是我变了,是世界改变了我

是生活改变了我。

哈哈哈哈水 小学六年级
南星北岸发表于 2019-05-16 13:26 你开不开心和她们怎么议论你,哪个更重要?

主要是一传十 十传百。让我很反感。每个人见到我都说我变了,她们是Z近看到我了还是跟我接触了?就下这样定义

哈哈哈哈水 小学六年级
风信子2016发表于 2019-05-16 13:45 自己出去玩咋了,谁还不能放松一下

都是些蛮装的女人,我就是活得比较裸,什么东西我都瘫在面上,不会装,也不想装,就想活得自在

哈哈哈哈水 小学六年级
从头开始123发表于 2019-05-16 14:13 换个新圈子重新生活吧

换了就没圈子

无心之人 高中三年级
哈哈哈哈水

既然她们对待你的方式让你不舒服,那就远离她们

自己开心才Z重要

哈哈哈哈水 小学六年级

那就等于要重新接触新的圈子

查看更多
首页 版块

和武汉妹子交朋友

了解武汉的窗口

在武汉结婚  买房  装修  旅游  购物

用得意生活app有优惠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