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讨论

给还未出生的孩子一个舒适家!台式的质感,北欧的清爽我通通都要!多功能隐形床赞爆!

136回复 阅读 13178


Hello,可爱又迷人的小钢炮又来给大家敲重点了!

这期真的要给大家好好说说,

 为什么花同样的钱,

我家就是没别人家好看? 



上周看到一位网友分享的晒家,

说是25万装修的房子,感觉打水漂了...

大家可以自行搜索~



好好的宽敞客厅,非得装个玻璃柜隔断;

整屋没有任何主题风格,感觉很乱;

....

(这些真不是我说的啊,别打我)


别怪小钢炮打脸,

如果你有25万,会装成什么样子?

也许会装成比上图好看那么一丢丢的居家实用型,

但偏偏就是有人要不走寻常路,

装成了时尚杂志风,分分钟变《安邸》杂志封面。



没有看错啊,同样的25万,别人的家就是美哭了,

气死了好多人人人人人.....

(别怕,你不是一个人~)



快来跟小钢炮一起看看,

 这个快要气skr人的家,

是怎么在25万内,装得美炸天? 


先来说说装这套房子的背景

小区:后湖某小区

建面:133平

户型:三室两厅两卫一厨

设计:台式&北欧

硬装价格:25万

装修设计:壹零空间设计


钢炮了解到的:

女屋主全程“带球”装修,理智到预算控得死死的;

有一定审美能力,接受度高;

台式质感,又要北欧的清爽;

不喜欢做饭,只要家里美就行!!


总结一句话:

预算有限,却要美出天际!

△ 设计前后对比了解下


整体格局没有多大的调整,主要在两块:

1、将大阳台纳入到客厅,同时将书房、客餐厅连通,这么大的联动空间,随便熊孩子怎么玩怎么跑。而且阳台还留有阅读区,接着往下看~

2、借用主卧卫生间,打造独立衣帽间。女屋主实在不喜欢在床尾立个到顶的柜子,很有压抑感,再加上书房收纳空间足够,那就拥有个梦寐以求的衣帽间吧~


布局篇

少改结构,通风&采光才是舒适居家的第一要素




客厅这一块直接跟大阳台合并,

书房与客厅之间使用了推拉玻璃门,

空间上也更显通透明亮。

天气好的时候,把南北两边的窗户打开,

家里自动更新了空气。



客厅无吊顶无主灯设计,

为免显得整体过于单调,

使用了不同色号的灰度进行不规则分色处理。



电视背景墙这块的设计,

直接摒弃了我们常见的电视组合柜,

而且做了一整面墙的木饰面,

看起来也更加整洁,

而且也更加方便孩子跑来跑去,不会有磕碰~


沙发选择了一个豆沙绿的颜色,

往下看,后面还有更多惊喜哦~

话说,女屋主在家具选择上,花了很多的心思~


阳台的左边是开放式书架,

以后不管是亲子阅读时光,

还是用来陈列自己从各地淘来的小玩意,

都可以在这里实现多样的功能。


阳台的右侧则是顶天的储物柜,

特地预留出开放格,放上喜欢的胶片和摆件,

精致女孩无疑了~



风格篇

贯穿简约风格,木质搭配,外加清新豆沙绿点缀



从设计师的手机里,挖来了几张实拍图

这个豆沙绿色系真的大爱,

清新又自然~


公共卫生间的白色谷仓门自带涂写功能哟~

等小宝宝长大了,就可以随便他发挥了。

而且谷仓门比移门安装更方便,更节省空间,

看,想要家变得更美,有一万种方法。



打开谷仓门,就是公共卫生间了,

延续了整体的简洁风格,

由于卫生间不是很大,

就直接选择用浴帘隔出淋浴区,

平时不用的时候就收起来,也不会觉得拥挤。





餐厨区以及玄关区域,灰色、白色为主基调,

换鞋处的彩色圆形挂钩特别地活泼个性。

而且柜门选择了皮革把手,

有小宝宝的家庭可以选择借鉴哦~



主卧延续了灰色系,

没有多余的装饰摆件,一切以简单整洁为主,

是的,没错了,这里仅仅就是承载睡眠的地方。




△ 主卧衣帽间


软装篇

为喜欢的大方出手,为不重要的理智HOLD住


整个家里的硬装其实是非常简单的,

无主灯无吊顶,没有大的结构改造,

但是为嘛别人的家就是辣么美,

Money花在哪儿了?

钢炮来告诉你萌!!!


1、喜欢的家具都要抱回家


△ 客厅 豆沙绿的布艺沙发、黑色皮沙发


△ 儿童房 丹麦进口斯堪维亚树屋床


话说,儿童房分色处理简直赞爆,

大爱大爱啊!!!

(小钢炮眼睛冒星星~)


△ 全房 通铺必美实木地板


女屋主在软装定制家具上就特别上心,

大头基本上就花在这一块了,

对了,上图的入墙式折叠床,虽然多花了一点预算,

但是真的好酷啊!而且特别考验设计能力。

床体放下时候,就可以充当客房,

收起来的时候,打开书房玻璃推拉门,

又是一个儿童游乐园了。



再说这个筒灯设计,超级个性,

简洁又清爽,当然价格是普通筒灯的好几倍,

为了颜值,恩,拼了!!


2、为不重要的理智HOLD住


那在什么地方,可以轻松Hold住预算呢?

除了全房无吊顶无主灯设计,

暖气和中央空调也是根据个人需求剔除了,

风管机就可以满足一家三口所需。


另外瓷砖都是女屋主自己网上淘的,

只要质量颜值能入法眼,性价比高,

一切都好说,也没必要非得选大品牌!

这一点,小钢炮还是很赞同的。



虽然女屋主是“带球”装修的,但是全程真的是没带怕的!跑工地,选建材、挑软装...都是自己参与(没办法,有个长期在外地出差的老公),在该花的地方就大方花,该Hold住的地方就理智锁住。而且在房子装修好后,小宝宝也刚好出生,有没有在这一刻,有种感同身受的幸福感。

“谁说好看的家就一定贵,今天一次性告诉你,为什么同样的Money,装出的风格简直天壤之别?”话说,这家配色真的超级美,设计师简直是神来之笔,嗯嗯,懂我意思吧~快点扫我,加我,咨询我~小钢炮等着你哟~




本帖Z后由 得意家小钢炮 于 2019-11-02 19:46 编辑

标签

#得意家小编案例精选# 精选案例 北欧风格 台式风格 装修预算
展开全文
一键安装官方客户端
江城热点及时推送 阅读体验更流畅

8人点赞

查看更多

值得推荐

全部回复

日立空调 硕士二年级

整体的风格好温馨呀

得意家小钢炮 为人民服务

占楼

唯真装饰客服 博士后

很简约的风格,爱了,收拾的很干净啊

品胜装饰小叮当 家居认证商家客服

爱了,干净清爽

捌号空间客服 超级意粉

很干净舒适的感觉!帮顶,谢谢楼主的分享!

2013我了个嚓啊 初中三年级

看着很舒服的感觉啊~

兔妖小滴滴 高中二年级

看看装了多少钱

木德木作客服 家居认证商家客服

好干净舒服!有温度的家~

六西格玛小玛 家居认证商家

业之峰橱柜-客服 禁止发言

内容被自动屏蔽

77玲武 高中三年级

收藏收藏~好好看的风格

gsisl123 大学四年级

Z近这个家好火呀~

得意家小钢炮 为人民服务
唯真装饰-小胡发表于 2019-10-28 09:39 很简约的风格,爱了,收拾的很干净啊

得意家小钢炮 为人民服务
品胜装饰小叮当发表于 2019-10-28 09:56 爱了,干净清爽

是滴,整体配色很舒服

得意家小钢炮 为人民服务
捌号空间客服发表于 2019-10-28 10:20 很干净舒适的感觉!帮顶,谢谢楼主的分享!

感谢支持呀~

得意家小钢炮 为人民服务
2013我了个嚓啊发表于 2019-10-28 11:20 看着很舒服的感觉啊~

配色及软装搭配可以了解下~

得意家小钢炮 为人民服务
兔妖小滴滴发表于 2019-10-28 11:21 看看装了多少钱

跟帖回复可见哈~

得意家小钢炮 为人民服务
木德木作客服发表于 2019-10-28 11:38 好干净舒服!有温度的家~

得意家小钢炮 为人民服务
业之峰橱柜-客服发表于 2019-10-28 17:20 很有质感哦 儿童房好喜欢

我也好喜欢儿童房,哈哈哈~

查看更多
首页 版块

和武汉妹子交朋友

了解武汉的窗口

在武汉结婚  买房  装修  旅游  购物

用得意生活app有优惠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