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讨论

光谷306㎡现代简约五居室,有颜值有格调,主卧星光大露台实在太赞,超想拥有同款!

271回复 阅读 17458

宝宝们,我来啦!只要有这句话都是要宣布大事了,哈哈哈哈~接下来我分享的每一张图建议大家全部收藏,高级又美貌,不知道的还以为我揪了外网的装修美图,这里声明下,得意生活发布的每一篇装修美图都是经过授权的哦!接下来千万别眨眼



屋主之前是通过得意了解到这家设计工作室,想要在有限的预算内,把306㎡的叠拼别墅改造成适合三代同堂居住的温馨居所。蕞佩服的就是由于屋主老公常年国外工作,所以她是怀着大肚子,全程跟进整个装修流程,直到新房装完。(悄咪咪地说这个房子装了接近3年,具体原因文末说)


整体风格简约黑白灰,再辅以原木色作为点缀,轻软装重硬装,将层次感体现的淋漓尽致。小钢炮超爱屋主家主卧的露天阳台,看星星的天选之地,慕了慕了~废话不多说,每一个角落都很考究,跟我一起来看!



小区:光谷某私宅

面积:306㎡

户型:(叠拼别墅)五室两厅一厨四卫

风格:现代简约

常住人口:一家8口人

装修预算:

如果你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设计师是个大美女哦,如果想要设计师的联系方式,加小编微信:deyijia9




大家在看帖的同时,别忘了一键三连

点赞+收藏+转发


PS:所有图片都可以点击查看大图


由于有两层(其实还有一层地下室),小钢炮也把户型图也分开了,这样各位也好对应知道各个区域装修前后的对比,免得分不清楚~


一楼:原始空间布局琐碎,化零为整,采光通风无敌

大家可以从上面的设计图前后的对比就可以看出,原始结构布局非常零散,且采光通风都不太理想,阻隔太多,生活动线过于冗长。设计师化零为整,将原始厨房的位置改成楼梯,原始餐厅改为开放式厨房,空间视觉上显得大了一倍。



从玄关进来,就是一个休息区,纯白+原木色搭配,简单清爽,从进门处就足以知晓主人家的生活态度。


墙面挂画是女屋主之前在美院附近淘的,一直闲置在家里,还被老公吐槽过。但是换了极窄黑色画框之后,竟然有种说不出的和谐之感。现在这幅画基本上就是整个家的“颜值担当”了。别不信,接着往下看,整个家里除了黑白灰+原木色,再也没有多余的色彩。



就连玄关处的不规则全身镜都很别致,景中景,这个家里的每个角落都别有心机。


从玄关进来就是一个现代感十足的开放式厨房,我觉得这就是我梦想中的厨房。用岛台作为隔断,减轻了整个空间的厚重感。


高低台面设计,洗碗机、烤箱一应俱全,就连左下角的黑色双开门大冰箱也是屋主对比很久之后才忍痛下手的。



同时为了避免整体黑白配色过于沉闷,特意选择原木色进行中和。大理石、木材、金属等不同材质的碰撞,这质感这颜值,也太好看了叭!!


那么有人就要问了,厨房变楼梯,那燃气管该怎么处理?注意看楼梯底下有了一个小矮墩,给燃气管做了一个小房子,还能随时打开检修哦~



宽阔的岛台,不仅可以作为就餐区,还能跟家人在这里做做烘焙,增加了家人之间的感情交流,何乐而不为。同时还兼具一定的收纳功能,完美~



楼梯的右边就是客餐厅一体空间了,公共区域全部铺上地砖,是设计师陪着去汉西买的,简单耐看,还好打理。


沙发不靠墙从而成为隐形隔断,“回”字型动线更显空间开阔。阳台双动线,让整体空间感更为活泼舒适。



100寸超大电视屏幕,不管是坐在沙发上休憩,还是在餐厅边用餐或是做手工,轻松get到影院级视听享受。



客厅采用无主灯设计,让每一个区域都有同等光线点亮。不同的光源产生的作用是不一样的,一盏自带弧度的落地灯,为沙发镀上了一层唯美的光晕,坐在这里看一本书,休闲惬意。




注意看,为了让整体简约风格和谐统一,中央空调出风口做成了隐藏式,还刷成了存在感极低的黑色漆,用来弱化出风口的存在。



沙发背后就是餐厅以及屋主老公的书房啦!隔断选择了旋转长虹玻璃门,颜值超级高,旋转关闭后,就产生了中式屏风的作用。



细心的人应该都发现了,餐厅的线型吊灯分别跟四扇旋转玻璃门相呼应。



餐桌也是选择了黑色线条感桌腿,光滑亮面的白色大理石台面,咖色的皮椅,跟整体风格相得益彰。




就连吊顶都藏着小心机,梯形设计,无形中让空间显高一倍,这就跟穿衣服的裤子腰线一样,腰线高就会显得腿很长。



旋转玻璃门两侧对称设计了两组通顶收纳柜,封闭式+开放式相结合,不管是储存杂物还是作为展示来使用,实用又美观。



蕞里面就是书房了,还能充当临时客房使用,窗外的风景独好,阳光都在百叶帘的辅助下翩翩起舞。


一楼卧室是留给老人使用,将原始卫生间合并到卧室做成套间,同时为了方便来访的客人使用,还在公共区域设计了一个只有马桶和洗手功能的公共卫生间


再来回顾下平面设计图:



老人房也还是秉持着简约风格,原木色地板更增添了一丝暖意,区别于公共区域的冷色调。



准备好了吗?我们要开始上二楼了!



二楼:270度观景露台,宅家就像在度假


二楼主卧合并了两间卧室,设计成一间兼具隐私、衣帽间、观景露台、自带浴缸的超大套间。


“睡到日三竿,坐看云起时”,还能时刻感受大自然四季的变化,春雨、夏风、秋叶、冬雪,意境意境到了,就看你是什么样的心境。



同时还配备了极米投影仪,幕布完美隐藏在窗帘盒里,不知道的,还以为是拿窗外的风景当幕布。



白色和原木色经典搭配,你能相信这是三年前的装修吗?就算放在当下也不会觉得过时。



衣帽间以及卫生间使用入墙式移门,充分扩大两个区域的使用面积。



卫生间配备两面悬挂式圆镜,一面用作洗漱,一面作为化妆镜使用。



由于屋主计划要二胎,所以二楼除了主卧大套间之外,还有两个相邻的儿童房以及一个休闲区。说个有趣的事情,屋主在装修的时候还是大着肚子,等到真正拍照的时候,孩子已经一岁多了。


期间还要等屋主生完孩子,恢复好状态后,才能继续进行下一步。由此可见,这个房子倾注了屋主和设计师的很多心血。



可可爱爱的小朋友终于露面了,女儿房的颜色、形状以及功能区尽量保持丰富,这样有利于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粉色的墙面、房子状的收纳架、舒适的独角兽沙发,光看着这一块区域,内心瞬间就被萌化了。


钢炮有话说


1、整个房子能装完,除了要给设计师点赞之外,还必须要给女屋主来个拥抱。全程大着肚子跟进装修的每个细节,有一次还在工地低血糖差点晕倒,此处需要有个暴风哭泣.jpg

2、这个房子耗时三年之久,其实整体花费的预算对比同面积的户型,且呈现现代简约偏台式的风格,比我们想象中的都要相对低很多。期间还需要做大量的基建现浇,还包括地下室加顶加梁等。而且看实际效果,就算是三年前的设计也不会显得过时,话说,我真的超爱露台设计,好想拥有同款!

3、小钢炮从设计师那里取经,特来分享给大家一些装修设计思路

如果你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大家肯定想要问装完花了多少米对吧?屋主装修前都有规划的,装到后期已经没怎么记账了....囧


如果你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本帖Z后由 得意家小钢炮 于 2020-10-09 15:05 编辑

本帖最后由得意家小钢炮编辑

标签

#得意家小编案例精选# 现代简约 装修美图
展开全文
一键安装官方客户端
江城热点及时推送 阅读体验更流畅

7人点赞

查看更多

值得推荐

全部回复

少扯皮多赚钱 高中二年级

bobotegong 大学二年级

这个留言是看什么

得意家小钢炮 为人民服务

哇~我忘记占楼了

得意家小钢炮 为人民服务
bobotegong发表于 2020-09-21 10:19 这个留言是看什么

预算以及设计师的经验,小钢炮要个回复容易嘛

yudingfeng 初中一年级

多少钱

型色良品彩色门 硕士三年级

很喜欢这套案例 温馨的大家庭

宇宙最红姐妹花 高中一年级

好好看

旺旺仙贝 高中二年级

看看花了多少钱

零℃度 初中三年级

看看隐藏

拜斯达装饰客服 博士二年级

真不错

业之峰客服蠢蠢 博士一年级

好看

落枫 大学二年级

华唐兄弟装饰客服 家居认证商家客服

大别墅看着就是爽,看看花了多少钱

业之峰装饰 硕士三年级

爱了爱了

得意家小二 为人民服务

房子大了就是需要考验设计师的功底,这颜值太赞了

林艾艾 硕士三年级

好看

湛蓝的水 超级意粉

大别野就是爽

黑豹柯南 高中三年级

漂亮,叠墅,306平,上叠。漂亮。留作参考、

黑豹柯南 高中三年级

这个案例是真的喜欢,120万的装修,也算是踮起脚、跳一跳,稍微够得着。

查看更多
首页 版块

和武汉妹子交朋友

了解武汉的窗口

在武汉结婚  买房  装修  旅游  购物

用得意生活app有优惠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