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粉咵房

一个朋友买房的故事

31回复 阅读 8198

一年多时间,房子涨了10多万元,我最近很高兴,可老婆却说,有什么值得高兴的?

我买的是白沙洲大道边的一个楼盘,上个月楼盘拿预售证,均价上涨了849元,相当于还没收房,我的房子就蹭蹭蹭上涨了10多万元。这几天我提起房子就乐呵呵的。

可是老婆一瓢冷水泼过来,你就这一套房,涨了10多万,你能卖吗?你还不是照样每个月要还7000元的房贷?银行还不是照样每个月发催债的短信?而且,你这一还就是30年,到退休时你还还不完,有什么值得高兴的?

老婆的一瓢冷水,浇醒了我。我们两人每个月收入表面上看起来不低,但是还完房贷、开支生活费等后,就所剩无几了。而这样的房奴日子,很多很多年都没办法改变……

这是一个朋友今天说的故事。我说,自己作为刚需,房子涨了不喜,跌了不悲,只管好好赚钱还贷,改善生活,让自己和家人生活更美好就是了。

标签

房产增值 刚需自住 买房故事
展开全文
一键安装官方客户端
江城热点及时推送 阅读体验更流畅

2人点赞

查看更多

值得推荐

全部回复

nicefloor2021 禁止发言

内容被自动屏蔽

乱马 初中二年级

热烈庆祝楼主资产升值

飞越疯人院 初中一年级

肯定是值得高兴的事,以后置换可以少贴点钱

武汉未来 初中一年级

账面盈余也是赚啊 总比武汉江北好吧 账面都做不到赚钱 降价都卖不出去

飞越疯人院 初中一年级
武汉未来发表于 2021-05-10 15:25 账面盈余也是赚啊 总比武汉江北好吧 账面都做不到赚钱 降价都卖不出去

朋友后湖的次新房一挂就卖掉了,每平米盈利15000

武汉未来 初中一年级
飞越疯人院发表于 2021-05-10 15:36 朋友后湖的次新房一挂就卖掉了,每平米盈利15000

看看是涨得多还是降的多

针刺感官 初中一年级

等你卖的时候你还会这么想吗?你能确定这房子住一辈子吗?如果住一辈子那是无所谓

OFO麻烦退下押金 小学六年级

房子涨价有啥开心的?尤其是只有一套房的,难道你会卖了?等你将来想换改善型的时候,发现房价涨了,开心的起来吗

辣子鸡 博士二年级

没卖出去都是扯淡,高兴啥

lyy718 高中二年级

买了房的肯定喜欢看涨,刚需无所谓涨跌,只是首付多少的问题。

风筝任性 初中一年级

哪个盘?只要涨,也算是有潜力的楼盘,不像我18年初买的房,三年了,没涨价,亏得不行了

洋洋sln 小学二年级

涨了总比跌的 没涨的好

niceless 小学六年级

自住可以偷着乐一把。卖的话,要好价钱卖出去了而且还能找到合适的置换房子才开心啊

ngawower 大学四年级

伤害不高 侮辱性极强 这是买房者普遍的想法 只要备案价涨了就高兴 等收到房后过得几年一卖一算 还不比不上存银行的

yangmin927 大学四年级
飞越疯人院发表于 2021-05-10 15:36 朋友后湖的次新房一挂就卖掉了,每平米盈利15000

这个叫武汉未来的人,建议不要理他,他说话不过脑。

狐狐狐 大学四年级

每月7000房贷就所剩无几的收入,我觉得不叫不低,叫不高……

得意滴笑 博士后

除非暴涨,不然换房成本分分钟把你的账面盈利搞完

littlefish 大学二年级

你一年多贷款也还了快十万 所以就算卖掉你也是亏的

涂涂-武昌 大学四年级

15年初买保利时代才是过瘾。一个月9000到18000。那才叫刺激,那才叫睡着了笑醒了

查看更多
首页 版块

和武汉妹子交朋友

了解武汉的窗口

在武汉结婚  买房  装修  旅游  购物

用得意生活app有优惠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