凑热闹

我主要是来得意吃瓜和看八卦滴,结果好长时间冇得

45回复 阅读 232

我主要是来得意吃瓜和看八卦滴,结果好长时间冇得,所以来的次数看来越来越少了。

图一我是在微博看到的,觉得写的真好就保存下来了,本周一刚好公司读书会推荐的两本书到了,看完了,意外发现就是罗翔写的圆圈正义里面的话。张三同志是懂刑法的哲学老师,鸡汤有时候喝一喝也挺补的。

看到赵文瑄的采访文章就想起筹热闹里面养娃子的美女帅哥们了,我想好了退休以后就养一狗一猫,钓鱼下棋。现在太忙只能养养鱼种种草,简单

标签

展开全文
一键安装官方客户端
江城热点及时推送 阅读体验更流畅

7人点赞

查看更多

值得推荐

全部回复

但愿长睡不复醒 大学四年级

看的书多啊666

七种武器 大学三年级

看书有益身心健康

萌萌de马马 博士一年级

垮了~八卦在相亲板丫

mesmes 硕士二年级
但愿长睡不复醒发表于 2022-05-20 23:40 看的书多啊666

每个月还写读书笔记呢

不抽烟不喝酒不打牌不玩游戏,996剩余时间只想看看八卦和段子

mesmes 硕士二年级
七种武器发表于 2022-05-21 00:31 看书有益身心健康

反正在这里开车还是有点帮助

七种武器 大学三年级
mesmes发表于 2022-05-21 09:46 反正在这里开车还是有点帮助

😂仗义每多屠狗辈。。。负心多是读书人

mesmes 硕士二年级
萌萌de马马发表于 2022-05-21 07:28 垮了~八卦在相亲板丫

你还蛮早咧,相亲板块八卦也少,相亲趣闻也少了。能同时聊30个小姐姐的人才我看得意肯定有,像以前的付强,哎,没瓜的生活只能看书聊以慰藉了

但愿长睡不复醒 大学四年级
mesmes发表于 2022-05-21 09:45 每个月还写读书笔记呢不抽烟不喝酒不打牌不玩游戏,996剩余时间只想看看八卦和段子

牛啊,读书笔记这很少见了,搞不好哪天你写小说爆红了

mesmes 硕士二年级
七种武器发表于 2022-05-21 09:49 😂仗义每多屠狗辈。。。负心多是读书人

好像是的咧,写黄鹤楼的崔颢,忏悔录的卢梭,卡拉马佐夫兄弟的陀思妥耶夫斯基。铮铮铁骨郭沫若,冰清玉洁仓井空嘛

不过哪里的人渣都多,只是幸存者偏差而已

萌萌de马马 博士一年级
mesmes发表于 2022-05-21 09:52 你还蛮早咧,相亲板块八卦也少,相亲趣闻也少了。能同时聊30个小姐姐的人才我看得意肯定有,像以前的付强,哎,没瓜的生活只能看书聊以慰藉了

不认识啊,那是不是很猥琐。我只晓得联盟和社区姐姐。

mesmes 硕士二年级

内容被自动屏蔽

mesmes 硕士二年级
萌萌de马马发表于 2022-05-21 10:11 不认识啊,那是不是很猥琐。我只晓得联盟和社区姐姐。

你好歹也是混得意到了硕士三年级的人了?,我其实潜水比较久级别没刷而已。像左教授收水费的儿子,二手车小杨同学,柳主任,还有集邮女等等。凑热闹里面这多大咖,超级意粉,陪审团的妹妹,你可以问问她们?

mesmes 硕士二年级

图标怎么是个问号

萌萌de马马 博士一年级
mesmes发表于 2022-05-21 10:29 你好歹也是混得意到了硕士三年级的人了?,我其实潜水比较久级别没刷而已。像左教授收水费的儿子,二手车小杨同学,柳主任,还有集邮女等等。凑热闹里面这多大咖,超级意粉,陪审团的妹妹,你可以问问她们?

为啥要问?我年轻时都是潜水。再说又不帅

萌萌de马马 博士一年级
萌萌de马马发表于 2022-05-21 10:34 为啥要问?我年轻时都是潜水。再说又不帅

也可能见过你说的那个人,不过对不上号谁是谁。肯定是不帅的。可我记得有一回唱歌看到有个男的跟一群女的在那眉。我在交友板,不在凑热闹。

mesmes 硕士二年级
萌萌de马马发表于 2022-05-21 10:45 也可能见过你说的那个人,不过对不上号谁是谁。肯定是不帅的。可我记得有一回唱歌看到有个男的跟一群女的在那眉。我在交友板,不在凑热闹。

雀实不帅。以前还有线下活动?看来我错过了

萌萌de马马 博士一年级
mesmes发表于 2022-05-21 10:56 雀实不帅。以前还有线下活动?看来我错过了

有,很早了。都是AA.我去过2次没有帅哥只有美女,我就没去了。当时应该招2个帅的做头牌,那活动才做的好

mesmes 硕士二年级
萌萌de马马发表于 2022-05-21 11:29 有,很早了。都是AA.我去过2次没有帅哥只有美女,我就没去了。当时应该招2个帅的做头牌,那活动才做的好

早告诉我就好了,我去就有帅哥鸟,不过我不会唱歌,下四****棋我在行

我看是AA,那还是算了,花钱活动我是能不参加就不参加滴

萌萌de马马 博士一年级
mesmes发表于 2022-05-21 11:35 早告诉我就好了,我去就有帅哥鸟,不过我不会唱歌,下四****棋我在行我看是AA,那还是算了,花钱活动我是能不参加就不参加滴

什么琪?你可以叫别个跟你付。军棋会吗?有没有套路?

查看更多
首页 版块

和武汉妹子交朋友

了解武汉的窗口

在武汉结婚  买房  装修  旅游  购物

用得意生活app有优惠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