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杂谈

老公太孝顺了是好事么?但是会不会太过头了。。

219回复 阅读 16994

男朋友对我还算不错,有什么好吃的好用的都会给我买,什么夏天用的冬天用的用品他都能想到,甚至护肤品彩妆也会主动给我买,后来发现他真的暖男不仅只对我一个人,还有他爸妈,他爸妈缺啥他都会给他们买,也会让他们吃有营养的啊,担心他们骨头不好督促他们吃钙片啊,善存啊,买了好多,当时觉得没什么,孝顺的人心都善。后来结婚了,家庭基金我管着在,他每个月四千的工资,会给我一半,还有一半得还信用卡还得给我惊喜,买东西。所以没有全部要着,他依旧喜欢买买买,依旧孝顺着他父母,尤其是他妈妈,经常买东西还让我熬的汤给亲手给他妈妈。那天发现他车里有一支迪奥999的口红,我以为是给我的小惊喜,但是我想了下去年不是才给我买了一只999么,我都没怎么用,我就问他,他说是买给他妈妈的,当时心里诧异了,我都没这样孝顺,想想他妈妈也辛苦,送礼物也是应该的,过了几天他给了我买了吕的洗发水,手里还拿着另一瓶,说让我送他妈妈,我心里不太舒服了。想着为什么给我买啥都要给她妈妈买一份,之前买羽绒服也是,买了两件一样的款式,就是不一样的颜色,我说你妈妈穿了我就不穿,过了两天又发现给我买的洗面奶妈妈的洗面台那有同款,我心里好憋,想着结婚了要买啥应该跟我通报一声,毕竟现在是两个人过日子,钱是共同的,得有知情权。

你们觉得我是小气了还是他太孝顺了啊???

我就想吐槽一下

标签

婚姻生活 老公 两性关系
展开全文
一键安装官方客户端
江城热点及时推送 阅读体验更流畅

5人点赞

查看更多

值得推荐

神回复

蚊子88 硕士一年级

如果是给你妈买是不是不会在这吐槽了?

科科25 初中二年级

那就自己给自己妈买啰 你不可能把他妈妈当亲妈 也别指望他把你妈妈当亲妈 自己的妈自己疼啊 我觉得他自己买东西不超出你们承受范围内的给自己妈妈没问题 而且他让你送 会说是你买的 我觉得作为男的他情商不错啊 你刚好不用操心送啥给婆婆了

全部回复

动感超嬷嬷 高中一年级
蚊子88发表于 2019-04-21 23:10 如果是给你妈买是不是不会在这吐槽了?

关键是啥都没给我妈买啊,都是想着自己的妈,我那看见别人的女婿买这买那,自己的女婿送个东西都都像找他要似的,她心里也难受,但是她也无能无力啊,也不好说什么

动感超嬷嬷 高中一年级
gigifan发表于 2019-04-21 23:26 剩2000还能养车,还买的起双份迪奥,还还信用卡?

电动车,没买四轮的

动感超嬷嬷 高中一年级
科科25发表于 2019-04-22 00:27 那就自己给自己妈买啰 你不可能把他妈妈当亲妈 也别指望他把你妈妈当亲妈 自己的妈自己疼啊 我觉得他自己买东西不超出你们承受范围内的给自己妈妈没问题 而且他让你送 会说是你买的 我觉得作为男的他情商不 ...

嗯,那我也偷偷的给我爸妈买,这样拼着买话对家庭好么

动感超嬷嬷 高中一年级
老腊肉发表于 2019-04-22 09:28 这男的平时上班吃饭应该是喝西北风的吧

没,他是在家里上班,他家开公司的

动感超嬷嬷 高中一年级
廊橋遗夢发表于 2019-04-22 08:47 一个月4000,留2000,还能给自己妈和老婆惊喜,我感觉是美元吧,起码这努力的哥们我佩服

他是帮家里做事,平时没啥事情做,家里偶尔有事就帮帮忙,4000算还是结婚了以后涨了一千,之前3000呢

动感超嬷嬷 高中一年级
Sa233发表于 2019-04-22 11:26 难道给他爸妈买不是应该的?

应该,但是毕竟是两个人一起的家庭,买的话应该跟对方请示一下,或者告知一下都行啊,这都是我知情的一些东西,不知情的呢,之前给他妈买了个手机,说是他妈给钱,但是钱我也没看见啊,

动感超嬷嬷 高中一年级
xiaohuihui123发表于 2019-04-22 11:36 如果买不一样的东西可能觉得还好.如果什么都是同款.我就觉得有些膈应了.再下次直接对他说给钱好了.自己去选喜欢的

是啊,用的一样就还好,穿一样的,总觉得怪怪的

动感超嬷嬷 高中一年级
尐奈奈发表于 2019-04-22 12:24 我老公是给他妈买,给我妈买…没钱给我买了

那还可以,双方长辈都孝顺,你心里也平衡一点,但是没钱给你买也说不过去,毕竟你才是Z该疼的

动感超嬷嬷 高中一年级
老腊肉发表于 2019-04-22 09:28 这男的平时上班吃饭应该是喝西北风的吧

不抽烟,不喝酒,不赌博,不买房,不买车的,开销是不大,除了给我买东西就是给他爸妈买东西

动感超嬷嬷 高中一年级
暮光之唯发表于 2019-04-22 09:36 我生了儿子以后 就特别能体会婆婆了 我觉得都没错 就是钱赚少了

体会婆婆什么,对你很好还是特别辛苦?

动感超嬷嬷 高中一年级
lulucwj发表于 2019-04-22 09:49 你就想想将来你儿子长大了也这么对你,开心不

是啊,我总在我家人面前夸他的孝顺,我也觉得这没毛病,可能是对他自己爸妈太孝顺了心里有点不平衡罢了

动感超嬷嬷 高中一年级
新手陪练陈教练发表于 2019-04-22 10:05 这是为你搞好婆媳关系!好男人!想要加强实际道路驾驶技巧练习的可以找我

要钱不?免费就找你

动感超嬷嬷 高中一年级
ft3327868发表于 2019-04-22 10:26 如果你说的是真的。那么是有问题。给父母买东西是没错,但是要夫妻双方告知商量。而且既然给男方父母买东西,也应该给女方父母买。

对对对,你说到我心坎了。我主要就是这个意思,后来我跟他商量了,说以后买啥得告诉我一声,我也不是不让你买,我得有知情权,家里的开销我得清楚,买个菜几块钱我都会记在账上

动感超嬷嬷 高中一年级
麦兜是我啊发表于 2019-04-22 10:30 楼主给娘家买东西会告知男方,或者给公婆也买一份吗?

会的啊,但是一般都是过年过节买,我会问他买什么好,所以他都知道我买啥

动感超嬷嬷 高中一年级
583023114发表于 2019-04-22 13:57 留两张照片为什么

怕大家光看文字视觉疲劳

动感超嬷嬷 高中一年级
ft3327868发表于 2019-04-22 13:32 我看了你前面说的,明白了。原来你老公是在靠父母赏饭吃?那怪不得他要那么讨好父母。你还是劝你老公自食其力靠自己能力去外面找个工作吧。

劝过,他说去宜家做兼职,那每天得晚上十一二点才能回家,我没同意,我说找个正经的事做,或者自己创业。他说哪那么容易,还被他说了一顿,说我想法太简单

动感超嬷嬷 高中一年级
imookoo发表于 2019-04-22 17:21 你真配不上他!!

你的意思是你配得上?

动感超嬷嬷 高中一年级
ft3327868发表于 2019-04-22 23:07 我眼里夫妻的钱是双方的,我花我的钱就等于花对方的钱,除非是吃饭买菜打车这种日常开销,别的都该告知一声,起码的尊重吧。当然如果很有钱,觉得送个什么迪奥口红跟买白菜一样那是无所谓。问是是这个楼主的老公 ...

他觉得是小钱,我也觉得是小钱,但是积累多了,对于我们来说还不是个大数目,现在是没孩子,等有孩子我们各方面的支出都要省着点了

动感超嬷嬷 高中一年级
ft3327868发表于 2019-04-22 23:31 既然是小钱,那你老公工作这么些年有什么存款么。。我觉得应该没多少。那像你说的以后有孩子了,正常情况下你老公这个收入,再加上这么“孝顺”,估计没发养孩子。不过你老公这情况应该99.9%指望着啃老养孩 ...

是这个道理,但是他孝顺是出自内心的,就一个小例子来说,他发现爸爸的脚气,很难治的那种,他会查遍所有的治疗方子。决心想方设法让他痊愈(他不是医生,)他发现她妈妈痛风,他会督促他妈妈不该吃的,这只是日常的事,但是能看出他不是为了啃老

查看更多
首页 版块

和武汉妹子交朋友

了解武汉的窗口

在武汉结婚  买房  装修  旅游  购物

用得意生活app有优惠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