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粉咵房

【看房日记】东西湖房价差距可真大!两次看房总结出血的教训!

51回复 阅读 9353

我正在参加【2020年得意新一届看房日记大赛】

开帖即有礼,还有机会赢取保温杯/电热水袋/得意LOGO雨伞

》》活动入口《《


本来已经放弃更新了...只想默默看房子,但是今天上来看到有很多回复,还是觉得很感动滴,所以继续走起来~


是的没错我又来了~嘻嘻嘻,这次找分销大哥带看的是东西湖片区,价格明显比后湖降了不是一星半点了

看的第一个楼盘就是洺悦御府了,分销大哥直言说这个楼盘他可以提2万,分我一万。氮素我是真没看上这个盘,原因如下:第一销售顾问的态度呵呵哒,虽然是尾盘了,但是也在卖啊态度那么冷淡干啥子,还请分销干啥子?差评plus,小户型进门非常局促,放不下鞋柜且只有一个卫生间不可。大户型进门就是卧室,且厨房在两个卧室中间格局很奇怪,我不喜欢。价格方面首付在40多万,目前仅剩的楼层都不怎么好,逢4或者低楼层,营销中心对面的房子灰蒙蒙的总觉得是还建房,整体环境不佳。

第二个是我主动要求看的汉口道6号,因为闺蜜上个月刚买了一套,感觉那么挑剔的她都选这里了,我也要赶紧去看看呀不然总觉得亏了~感觉环境比上一家好太多了好嘛,销售小哥哥的态度也绝佳,讲解非常专业。户型我还挺喜欢的,特别是大户型衣帽间的设计,绝美了好嘛。小户型虽然很紧凑,但是两个卧室中间没有承重墙,可以自行改造的,这个感觉不错,价格方面首付在40-50万,月供5-6000,个人还是比较满意的,只是让我比较纠结的是感觉首付50个买东西湖好亏,两个户型比较还是更喜欢大户型一点。还有一个缺点就是交通不太方便,商业、医疗配套感觉也是一般般。

第三个看的是分销小哥极力推荐的九坤五环璟城。推荐的点在于性价比高,价格洼地,近主城区且他的提点高分我的也多,配套齐全虽然都有一定距离,目前折扣也比较大,优惠下来首付大概在40多万,月供5-6000,但是个人不是很喜欢,感觉也是环境一言难尽,营销中心对面说是在拆迁,也不知道需要多久,感觉就是城中村一样,破破烂烂的,并且舵落口大市场就在旁边,人口复杂车多人多的,估计后期居住体验都不会太好。

Z后一个看的是金辉江樾云著,也是我今天看的Z满意的一个了,户型很OK方方正正的,价格优惠很OK,学区商业交通都OK,但是比较坑的是,营销中心就在轻轨旁边让人误以为后期房子也在这,其实还是有一段距离的,大概7-800米左右吧。

就我今天看的结果而言推荐排名:金辉江樾云著-汉口道-九坤五环璟城-洺悦御府

Z后再说一点,也是我今天才知道的一个坑,原来很多样板间都是会放大的,很少有1:1的,所以大家看房子一定要注定,你看的样板间的大小不一定就是后期交房时候的房子大小。而且原来分销一个盘至少都是可以拿到上千的提成的,感觉都想辞职去卖房子了,虽然有一说一感觉分销大哥确实还是蛮辛苦的。东西湖价格据说几千到2万一平的都有,实在不太理解 ,我以为一个区域价格应该都相差不大的呀?

下次准备去四新或者白沙洲看看吧,至少要看完老欢说的四大金刚区域,再做选择~


标签

避坑指南 东西湖 看房日记
展开全文
一键安装官方客户端
江城热点及时推送 阅读体验更流畅

2人点赞

查看更多

值得推荐

全部回复

阔爱龅牙妹 高中一年级

四新我去看了扛不住感觉到处是高楼。头昏。白沙洲我也很头大看上了金地保利褐石没房源。看上了旭辉江山我爸爸不喜欢

压力山大Q 硕士一年级

因为东西湖分限购区和不限购区域,这个要问清楚

黑豹柯南 高中二年级

点赞楼主。。。楼主观察细致,心思细腻,头脑清楚,如果你做房产公众号,抖音,我就去关注。

黑豹柯南 高中二年级
压力山大Q发表于 2020-09-17 23:27 因为东西湖分限购区和不限购区域,这个要问清楚

赞。赞。

ZengXY 初中一年级

你的分销大哥强力推荐的盘,能不买尽量不买,你的工作圈子还不在吴家山,洺悦御府这样万年卖不掉的买了就上当

xx358dream 小学三年级

2020-9-17

得意房毛毛 为人民服务

帮顶一下~期待更新

renyuli 高中三年级

别往那边看呀!东西还有一个性价比和商业教育交通都非常不错的项目。

Hobbit 大学二年级

东西湖除了临空港,其余都是没啥潜力

让武汉越来越好 大学四年级

东西湖要么买常青花园,有城区待遇,学校还可以。要么买金银湖一圈环境好。其余的就别看了

aiyu_w 小学三年级
阔爱龅牙妹发表于 2020-09-17 18:28 四新我去看了扛不住感觉到处是高楼。头昏。白沙洲我也很头大看上了金地保利褐石没房源。看上了旭辉江山我爸爸不喜欢

我也喜欢旭辉江山境,173的那个L型阳台太爱了,但是同时说楼下的小学建和分校,太不给力了,而且周边配套不好,最后买了光谷东

阔爱龅牙妹 高中一年级
aiyu_w发表于 2020-09-18 11:07 我也喜欢旭辉江山境,173的那个L型阳台太爱了,但是同时说楼下的小学建和分校,太不给力了,而且周边配套不好,最后买了光谷东

买房子太难了。不过也是因为没钱有钱随便买哈哈哈

cindyiasui 硕士一年级

看了一圈,妹子你多看几个盘,我个人觉得哈,可以考虑四新的,16000左右,靠近地铁的,又方便,正好省的钱买车不好嘛?不过还是要考虑上班的地点。

洒脱居士 大学四年级

东西湖虽然是一个区,但是金银湖跟吴家山完全像两座城。吴家山老城区,各方面都平平吧。金湖属于新城区,环境交通到主城区的距离都很有优势,唯二的两个缺点:学校不行、社保不通。如果你满足在主城区有房有户口,那买金银湖绝对没问题。或者你在金银湖这边的单位上班,基本都和常青某校有合作,挂那边学籍,社保也不是买的东西湖区的。

xiawuedison 初中二年级

好卖的房子需要分销么?同理可得有分销的房子一概不看

拖把拖鸡爪 高中一年级
阔爱龅牙妹

四新环境是不是比白沙洲好一些啊

拖把拖鸡爪 高中一年级
压力山大Q

好吧,这个确实没注意

拖把拖鸡爪 高中一年级
黑豹柯南

哈哈哈哈就喜欢夸我的,我这才是第二次看房,销售顾问都说我提的一些问题一看就是不懂行的,我几不好意思额

拖把拖鸡爪 高中一年级
ZengXY

洺悦御府我还真是看不中。。。环境差价格也不是很优惠,还拽的要死呢

查看更多
首页 版块

和武汉妹子交朋友

了解武汉的窗口

在武汉结婚  买房  装修  旅游  购物

用得意生活app有优惠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