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杂谈

得意生活13周年网友年会暨年度颁奖盛典参加有感

26回复 阅读 4546

我绝对不会说我想标题想了两天Z后实在没想到就码了个小学生作文题……

这个不重要,重要的是分享感受,是的感受。

就结果来说,好,相当好。

毕竟我今年居然还拿了个奖,而且直到颁奖的时候才知道自己是拿的啥奖~

行,咱来拉拉流程。

之前就知道今年老公是没空陪了,加上寒风冷雨的周末,也不准备带孩子们,Z后就约了个住附近的朋友一起参加。

自己是得意号所以早早找小柯基报了名,后来加朋友的信息也很顺利,还顺带买了个2元的全棉时代签到礼。

然后,到了28号当天,我是这样出门的。

冻的像个100多斤的猴子,打着伞沐浴着寒风,边抖边去坐轻轨,心里还赞叹自己对得意是真爱

不得不说,跟轻轨地铁搭界的商区真是太欢迎了,住汉口上班汉阳的我从没去过凯德1818,又跟着得意的活动打卡了一个商场,给地铁无缝对接就给1818点个赞。

提前到的,顺手在B1层吃碗看着就很华丽的牛肉粉,然后优哉游哉跑到1楼排队签到。

一上电梯就是2元礼包签到点,去得早人不多,很快就顺利签了到拿了第一个袋子。然后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跑到展台边排VIP的队。

签到现场的氛围也是很不错的,有小朋友喜欢的气球小丑,还有一看就很大手笔的布景。

朋友2点多才到,我签到完拿着袋子就在台前坐下,巧遇了意友丫丫,对方居然认得我!说是上次一起看过话剧的,正好这次坐我隔壁~于是边等朋友边和丫丫聊了聊,咱两的孩子也差不多大,呼呼。

现场还有凭购物小票扭蛋的活动,但是我当时手里大包小包,没太在意,事后来玩的时候就木有了,不过工作人员还是给了我们纪念品,超开心。

总之等到朋友来签完到,咱就一起上了7楼,准备参加年会活动。

人确实是不少,但只要看到得意的袋子就知道咱的目的地一样~

2点45左右开始陆续进场,进场前还发了50U你的代金卡,居然这里也有福利,没想到没想到

这次正好坐陈老师旁边,第一次近距离看到得意的大红人陈老师,感慨:真瘦啊。如果真的拼体重,我没有信心轻过他的感觉……

正式活动开始前还是看到了不少熟悉的面孔,一起吃过火锅的C喵,小猫,polyphe,还有颇有名气的默默兔、麦麦、蜜桃……这就是坐前排的快乐,恍然有种红人见面会的感觉~

然而活动开始前我Z在意的,还是小萌货一直光着脚板在地上走这件事。也许我真的年纪大了,看着就瑟瑟发抖。

三点左右活动正式开始,今年居然是T台走秀开场,得意姐姐Z后一个上来的时候果不其然获得了大家的掌声。虽然姐姐自己说自己现在是大妈,我并不这样觉得,无关乎年龄依然散发着一种温情向上的力量。

渣图随便看一下就好~

整场活动基本就是颁奖,穿插几个活动,持续2个小时左右,时间上来说感觉也很合适。

几个节目虽然都不长,互动性还是很好的,奖品也很实在,可惜我没带姐姐去,萝卜蹲没蹭上~

唯一必须要吐槽的就是电影院信号实在是差,耽误咱直播间抽奖。就算中不了咱还可以拉低中奖率不是,可是时有时无的信号连想看个黑屏的直播间都不容易,罢了罢了,就当自己参与过了~

后来到自己的名字打上大屏,上台领奖,看着陈老师两轮发言,感慨,我也有今天……咳咳。总之认真写帖子还是有回报滴!很开心!

奖项穿插着抽奖,时间还是过得挺快的。街舞虽然很短,但是很帅气~陈老师参演的情景剧也很好,很应景。提及上半年的艰辛,如今一起坐在台下参加活动真的来之不易。

Z后特等奖锦鲤确实很让人眼馋,而且第一次抽还轮空了,真是恭喜后面抽中的朋友~

活动快尾声的时候,听说现场还有蛋糕可以吃,顿时生日的气氛也来了~

群里还分享了蛋糕现场制作的照片,真的很棒了。

活动结束,拍了大合照散场。老公和基友正好下班过来,大家就一起先去6楼吃饭,我心里其实还是很惦记蛋糕。群里大家说队伍排的长巴拉巴拉的,我想估摸着我和蛋糕没有缘分,看看大家发的图也行吧。

吃完饭就顺着楼层往下晃悠,看到展板就自个拍,重在参与~

然后,重点来了!逛到B1准备去坐地铁来着,居然看到了!蛋糕

原来它还没有发完,它就在佑禾的店门前一块块的等着被瓜分~

于是我毫不犹豫的加入了队伍,很快的分到了一块,好吃,圆满。

回到家,把礼品们码一码拍一拍,更加圆满~

呼,活动说完了,就谈谈自己的感想吧,标题不是有感吗??

今年是进入得意生活的第八年,虽说如此,热热闹闹的参与年会也就2次,去年坐在十几排,今年坐在第二排,收获不小。

我不是一个很喜欢接触人群的人,放在以前要我参加几乎都是陌生人的线下场合,几乎是不可能的事。可真正投入得意生活认真码贴分享的这两年,这些都成了现实。

没想到自己会去参加线下试吃的活动,也没想到自己带孩子出去玩了回来就想写点什么,更没想到还能拿个奖。

这些“没想到”甚至“没想过”的事情让我的生活变得更加丰富有趣。朋友同事都经常问我又去哪里玩,为什么这么多活动玩,于是我就告诉他们四个字“得意生活”。

不去参与,不去尝试,就很难有新的体会。能看到更多有意思的人,做更多有趣的事,吃更多好吃的,生活一下子就丰富起来。

2020,很不容易,到了这时也还是Z想说谢谢,谢谢得意生活给了我这个奖,谢谢各位小编,尤其经常碰头的小柯基、妈宝咖,还有其他聊过或者见过的小编版主,谢谢你们的陪伴与帮助。也谢谢各位意友,能看我的帖子和我互动,还让我看到了更广阔的世界。

今年有许多不能忘却的,希望带着这一份感念开启2021的旅程,明年再会~

本帖Z后由 刀君~ 于 2020-11-30 13:59 编辑

标签

#意young潮玩节# 十三周年 网友年会
展开全文
一键安装官方客户端
江城热点及时推送 阅读体验更流畅

4人点赞

查看更多

值得推荐

全部回复

锦上添花的丫丫 得意号

文字里透露出你是个有趣的人 哈哈

刀君~ 得意号
锦上添花的丫丫发表于 2020-11-30 13:59 文字里透露出你是个有趣的人 哈哈

哈哈,谢谢丫丫夸奖

天使宝贝0 禁止发言

内容被自动屏蔽

刀君~ 得意号
天使宝贝0发表于 2020-11-30 14:09 不错,蛋糕看着很好吃

嗯嗯,确实好吃,我先还觉得错过了很遗憾来着,结果给我碰上了,就满足了~

深圳双十科技 小学六年级

媛媛VS 版主

领奖时候带着口罩,没看到你庐山真面目,在这里看到了

媛媛VS 版主
天使宝贝0

这个蛋糕确实好吃,奶油一点都不油腻

刀君~ 得意号
媛媛VS发表于 2020-11-30 15:00 领奖时候带着口罩,没看到你庐山真面目,在这里看到了

我之前还犹豫口罩带不带,后来上台忘记摘了,就干脆……

刀君~ 得意号
媛媛VS发表于 2020-11-30 15:00 回复 天使宝贝0 的帖子这个蛋糕确实好吃,奶油一点都不油腻

是的是的,好吃~

得意小心心 为人民服务

看哭了

刀君~ 得意号
得意小心心发表于 2020-11-30 16:08 看哭了

芳芳龙猫 博士后

鳗@木 得意号

很喜欢这句:

不去参与,不去尝试,就很难有新的体会。能看到更多有意思的人,做更多有趣的事,吃更多好吃的,生活一下子就丰富起来。

刀君~ 得意号
鳗@木发表于 2020-11-30 20:47 很喜欢这句:不去参与,不去尝试,就很难有新的体会。能看到更多有意思的人,做更多有趣的事,吃更多好吃的,生活一下子就丰富起来。

山水人家装饰客服 家居认证商家客服

星哥聊婚姻 得意号

谢谢捧场哈哈哈,还帮我拍了照片

星哥聊婚姻 得意号

我的体重… 确实是个不能说的秘密

刀君~ 得意号
星哥聊婚姻发表于 2020-11-30 21:31 我的体重… 确实是个不能说的秘密

不用说!肯定是我承受不了的数字

mky 超级意粉

台上怎么还有小朋友?

查看更多
首页 版块

和武汉妹子交朋友

了解武汉的窗口

在武汉结婚  买房  装修  旅游  购物

用得意生活app有优惠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