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孕好孕

双胎妈妈4维伤不起啊!!!还没卸货,就在肚子里打架了

20回复 阅读 3865

预约的是下午2点半的档期,提前出发2点就到了,然后就是等了一会儿四维彩超室说到了就可以直接做。
一进去躺好刚做医生就开口了:嗯!不错,两个好听话一边一个,又好看,好久没见过这么配合的两个宝宝了!我一听瞬间安心了,今天肯定能一次通过了,不用爬楼梯或者干别的了!果然四维伴着医生不停的赞美宝宝听话配合声,不到20分钟做完了!!!!宝宝们太听话了,呵呵你们10000个赞(≧▽≦)/[赞][赞][赞][赞]

         但有个消息就是龙凤胎希望破灭了,医生只肯透露绝对是长得完全一模一样的两个小家伙,还笑我生出来记得打标记,分不清就大小不分了!!

        算了!!!只要健康就好!不过目前忧愁的是,还没出来就在肚子里打架,这要是出来了,还不天天闹,老大打老二,老二哇哇叫,嘿嘿,想想就头痛!!!
言归正传!23周的肚子明显比上个月大很多。自己没有胖多少 ,营养都给宝宝们吸收了。每次检查 宝贝们都符合孕周大小 !超级棒!本身胃口不大,稍微多吃一点就顶着胃,吃不下多少东西 ,一直怕两个营养就不够,宝宝偏小,结果都顺顺利利的!感恩!妈妈和宝宝们一起努力!



小编插话:


准妈妈辛苦啦!


欢迎大家来得意生活官方妈宝群探讨交流

备孕群、孕妈群、产检群、育儿群通通都有!!

等你来撩~


想知道武汉Z新生育政策?想和三甲妇产医院专家面对面?想要月子中心/母婴用品惊爆价

认准——得意孕妈帮

扫码关注微信号:deyiyunmabang

武汉准妈妈都在这里!

注:微信备注预产期+B超单,广告党勿扰(例:20201227+汉阳


标签

四维大排畸 孕期保健
展开全文
一键安装官方客户端
江城热点及时推送 阅读体验更流畅

3人点赞

查看更多

值得推荐

全部回复

武汉百佳月子会所 妈宝认证商家

恭喜宝妈顺利通过四维,有需要做四维彩超大排畸检查的宝妈们可以找小百预约哦~

得意妈宝咖 为人民服务

叫我嘉爷 初中三年级

哈哈哈

零℃度 初中三年级

太萌啦

小福尔摩斯 高中二年级

来看看

灭绝小怪兽 初中三年级

哈哈哈

生活开满花 高中一年级

双胎太辛苦了

用户名是什么ty 高中三年级

哈哈哈

快乐蜜蜂 博士一年级

可爱!

ty_CinderellaXY 高中二年级

太可爱啦

sybilfish 大学二年级

太可爱了,两个小宝宝一模一样,哈哈哈

梦想飘零 小学二年级
sybilfish发表于 2021-01-28 15:31 太可爱了,两个小宝宝一模一样,哈哈哈

嘿嘿

梦想飘零 小学二年级
生活开满花发表于 2021-01-28 10:00 双胎太辛苦了

哈哈,是滴

梦想飘零 小学二年级
零℃度发表于 2021-01-28 09:55 太萌啦

暴雨晴天 初中三年级

我猜你生俩儿子

都市妇产医院 妈宝认证商家

哈哈,两个小可爱

梦想飘零 小学二年级
暴雨晴天发表于 2021-01-28 23:15 我猜你生俩儿子

你咋看出来的

易水两岸 小学二年级
梦想飘零发表于 2021-01-30 10:32 你咋看出来的

哈哈哈哈两个建设银行

Van范 初中三年级

有没有孕妈妈群求拉

查看更多
首页 版块

和武汉妹子交朋友

了解武汉的窗口

在武汉结婚  买房  装修  旅游  购物

用得意生活app有优惠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