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橘离开的第三年,思念从未消淡,被一只小猫完完全全地爱过和信任过,是一生也无法忘记的美好。
陌上花开,可缓缓归矣人世间最美好的东西,都是不需要花很多力气的,它们自然而然地就存在于生命的各个角落,就像这不期而遇的春天气息和花朵。强求不得,夜不能寐,辗转反侧;不求,随缘,慢慢来,便会自然而然出现,犹如礼物一般。
这样的雨季,有亿点点伤感……
离开一段时间!无关注无粉丝理解万岁
还是别个单位伙食好
这个咪蛮会找位置咧!
晚上约老师傅来三眼桥北路这边,烧烤搞起来,这家味道,老师傅可能不感兴趣。
抽油烟机低声轰鸣,母亲在升腾的氤氲热气中忙碌。昏黄的灯光打在她单薄的身影上,鬓角那几丝霜白刺痛了我的眼。那一刻,我的心底忽地泛起一阵温热。今天继续加油哟~五点放学,没有作业!
爱你的人可以为你做一辈子饭刷一辈子碗不爱你的人让他送一百天花都不愿意第一次喝,免费的,她们都说好喝,确实很有精神。
混熟了混熟了,可可爱爱!!!
今天上午食堂师傅去医院打点滴了,我就帮忙做个饭。{:boy-tease:}{:boy-sunglasses:}{:boy-refuel:}
上班路上,淅淅沥沥的雨,两个中年男人手挽着胳膊,没有打伞,有说有笑地走在雨中,那一刻被他们的笑容感染,意犹未尽,原来中年人也可以拥有这么灿烂轻松的笑容的呀!我们到底有多久没有轻松开怀地笑过了呢?耳机里新版的《得意的笑》,熟悉的旋律,少了几分不谙世事的恬静,多了一些悟透世界的洒脱,很洗脑,很够味。一茬又一茬的人来到我们的身边,一茬又一茬地悄无声息地离开。没有好好告别的人,其实在心底里已经说了一万次的再见……
晚上不知道吃什么,去复兴村这边小菜馆点了两个菜,水煮鱼片,鱼香肉丝,菜和米饭🍚都吃完了,好撑哦。唉😔,还是在家好,吃什么不用担心,屋里人做什么吃什么,上班吃的就没法了。
。。。
疯狂星期四还没到
今日份小甜水
清凉一夏今日爆单
口苦,泡朵菊花
晚上和女同事简单吃个烤肉,在天街。
这家伙原来是个小怂货,张牙舞爪的只会吓唬人{:boy-think:}{:boy-think:}{:boy-th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