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才过完年吗怎么马上又要到6月了
妈妈,这个周六带我去那条小吃街呀~步履向前永不言弃年年进步岁岁甜怡爱你如初待你如曦遍尝美味痴享幸福周一要加油呀~
过早好好上班去
基本的东西要有~愿你沉性少嗔修本兮阅文增智阔胸襟静心求索登高峰早睡安神守素兮不要天天和我说八卦~
好久没来吃了。
好好上班,就有钱去吃。{:boy-sunglasses:}{:boy-sunglasses:}{:boy-sunglasses:}
中酒文化了解下
今日份小甜水,每天流浪在各个办公室办公,牛马没有自己的槽。
晚上,在复兴村逛了几圈不知道吃什么,随便吃点。
有快2个月没有约老师傅了,今天一聚,开心
主打一个沉浸式喝咖啡,我们一共三波人,小姐姐也不管谁是谁,往那一放。爱谁谁!
今天告诉我他们叫你“三倍”,因为他们说你做题的速度是他们的三倍,你说不喜欢这个名字~我想送给你,祝你今天考试顺利:赠女儿三倍速算,心明题简。睿思迅捷,青耀华章。
这里伙食很不错哟,厂招
前几天的花花和好吃的,祝大家520快乐!
中午吃个盒饭,喝了点,完后感觉差点,又跑到西北湖小胡子这里,简单吃点,好久没来了,好多回忆。
520快乐!
好好上班
最近的水果果很好吃😋
这几天心情不好,有事,请假了2天。{:boy-contemn:}{:boy-contemn:}{:boy-contemn:}
坚持,就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