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粉咵房

最近看二手房发现水深千尺,求教二手房怎么买呀

92回复 阅读 4937

最近看二手房。找了一些中介。

费用名目云里雾里搞不明白。

中介费

评估费。

担保费。

契税个税工本费

95万以内的老破小。

链家德佑-----中介费报2.5%,另外一家报1.8%。

评估担保合计3000

契税1%

个税1%

工本费80.

(我纯商贷,付3成)

请教各位大佬,除了这些费用还有其他的嘛?(关系到我要准备多少费用

我的哪些费用还有可谈的空间?

咱老百姓就图个省心省钱。。。银子都是血汗换来的。

本帖最后由Amanda0827编辑

标签

房屋中介 费用 买二手房
展开全文
一键安装官方客户端
江城热点及时推送 阅读体验更流畅

3人点赞

查看更多

值得推荐

全部回复

Amanda0827 小学五年级
小幼

求教大佬们,买个房不容易

Amanda0827 小学五年级
JIN1214

是评估担保一起吗?

貌似评估、担保是分开计算费用的

Amanda0827 小学五年级
巴萨猫

还没跟卖家谈,先来问问大佬们。怕有隐藏的猫腻。

Amanda0827 小学五年级
贝壳德佑方敏发表于 2019-10-14 18:45 这上面的费用都是正常收的啊,没问题,只是你想中介费少收点,说实话,我是德佑的,1.5的中介费贝壳平台是不接的,你找别的小中介可以,收的中介费是低点,但你想过没,收低了不赚钱肯定会从你其他的地方下手多 ...

话虽是这么说,这不就是有点懵逼么。一个是不了解价格,一个是不了解流程。 就来问问大家有没有其他套路。另外,我花2.5的费用一定能得到保障吗?看了一些帖子,好像不一定吧

Amanda0827 小学五年级
吴义

我的问题很明确呀。

1、我问的是,还有没有其他费用

2、这些收费是否正常水平,是否有可谈的空间

基于大家的评价,我认为我应该小心一点。在没有搞清楚之前,护住自己的钱袋子。

我希望能找到一个好交流,省心,省钱的中介帮我办妥手续。谁不是呢?

这也是我应得的权益。如果这都无法保证的话,我可能就不会买了。

所以买房小白问点问题,没有啥不值当吧

感谢解答。

房管局收的税费我没有异议,这个都是可以查证的,也没人敢多收。

目前综合下来,我也是觉得中介费想谈一谈。

Amanda0827 小学五年级
Amyyzhao

好高呀,这样我的首期款又要多准备很多了

Amanda0827 小学五年级
日光微澜

请教一下,担保费的作用是干嘛的呀?

Amanda0827 小学五年级
暁眼兔兔。

你这是哪家中介呀

Amanda0827 小学五年级
想飞的老鹰

木有这多钱呀。哎呀

首页 版块

和武汉妹子交朋友

了解武汉的窗口

在武汉结婚  买房  装修  旅游  购物

用得意生活app有优惠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