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驿站

这种情况很不好吧?异地跟老公冷战快5个月了,我删除他所有的联系方式...

276回复 阅读 14406


异地,跟老公冷战快5个月了,我也删除了他所有的联系方式,我们再也没联系过了,我弟弟二胎要送礼公公打电话让他转钱我他也没转,这种情况Z后都会离婚吧!

标签

二胎 情感倾诉 异地
展开全文
一键安装官方客户端
江城热点及时推送 阅读体验更流畅

2人点赞

查看更多

值得推荐

全部回复

Lhy baby 大学三年级

八九不离十

性感如来在线等狗 高中一年级

异地,5个月,女人还是要柔点,总要有人走出第一步

心态好好。 禁止发言

内容被自动屏蔽

各表一支 高中一年级
蔓城之沫发表于 2019-08-21 12:46 异地,跟老公冷战快5个月了,我也删除了他所有的联系方式,我们再也没联系过了,我弟弟生二胎要送礼公公打电话让他转钱我他也没转,这种情况Z后都会离婚吧!

那不一定,就这样尬着过呗,要不然你还么样,有条件的早自己找人了。

上山打老虎56789 高中二年级

继续刚呗,谁怕谁

再次修改 大学一年级
心态好好。发表于 2019-08-21 13:52 我以前异地 每次见面都三天不下床的

一天十次吗,哈哈哈哈

蔓城之沫 博士后
性感如来在线等狗发表于 2019-08-21 13:41 异地,5个月,女人还是要柔点,总要有人走出第一步

异地快2年了

蔓城之沫 博士后
心态好好。发表于 2019-08-21 13:52 我以前异地 每次见面都三天不下床的

你是男的女的?

蔓城之沫 博士后
各表一支发表于 2019-08-21 13:58 那不一定,就这样尬着过呗,要不然你还么样,有条件的早自己找人了。

人也看不到,钱也看不到,不知道怎样过,结婚了还是像单身一样

蔓城之沫 博士后
上山打老虎56789发表于 2019-08-21 14:02 继续刚呗,谁怕谁

呵呵

蔓城之沫 博士后
性感如来在线等狗发表于 2019-08-21 13:41 异地,5个月,女人还是要柔点,总要有人走出第一步

男的心胸不是很宽广吗?我觉得我没错,如果他一直跟我冷战那这种人也不是我想找的

心态好好。 禁止发言

内容被自动屏蔽

蔓城之沫 博士后
心态好好。发表于 2019-08-21 15:16 男女无所谓 都一样

不一样,我这个一年回来一次,回来了也不碰我

佑我 硕士二年级

5个月了你们也是能忍,谁离了谁活不成的,都是没啥本事的

心态好好。 禁止发言

内容被自动屏蔽

各表一支 高中一年级
蔓城之沫发表于 2019-08-21 15:16 男的心胸不是很宽广吗?我觉得我没错,如果他一直跟我冷战那这种人也不是我想找的

为什么男人的心胸很宽广,你想多了吧。

蔓城之沫 博士后
心态好好。发表于 2019-08-21 15:26 这种事就么拿出来说了

好吧

蔓城之沫 博士后
佑我发表于 2019-08-21 15:21 5个月了你们也是能忍,谁离了谁活不成的,都是没啥本事的

为什么这样说,5个月不说话跟有没本事有什么关系呢

佑我 硕士二年级
蔓城之沫发表于 2019-08-21 15:48 为什么这样说,5个月不说话跟有没本事有什么关系呢

你弟生二胎,要你老公打钱给你?充分证明没有经济实力,还有一般夫妻冷战个一天两天都不得了了,你这还半年,明显都是不想过了

查看更多
首页 版块

和武汉妹子交朋友

了解武汉的窗口

在武汉结婚  买房  装修  旅游  购物

用得意生活app有优惠

立即下载